直銷業的真相

Leave a Comment

 

騙人的直銷業

記得當初大學時代,有一陣子直銷業席捲校園,同學們陸陸續續投入這個行業,在不成熟的心態之下,開始這個事業,而那時候同學間的邀約不斷,以前都沒這麼熱絡,現在卻瘋狂的邀約飯局,一個人跟你約,出現在飯局中的人總是多了一組人馬,吃沒幾口 ,開始介紹事業、商機、推銷產品...blablabla,相信你一定也有過這種經驗,也相信這種感受是不好的,不被尊重、強迫推銷以及覺得被設計、受騙

因為還是學生,所以他們心態是非常不成熟的,總覺得騙幾個人,再教他去騙幾個幾個人,就能賺大錢,達到財務奇蹟,所以當時對於直銷的印象是非常不好的,誰跟我談,就跟誰翻臉,非常的抗拒直銷業,想像一下,你見到一個喜歡的女生,就直接跟他說:「嫁給我好嗎?」會是怎樣的情況?一定被白眼、反感、馬上閃人!

接下來我會告訴你,為什麼直銷業充滿負面消息,每天卻有超過一千人加入這個行業,以及直銷業的優點與缺點。

直銷業的真相

來聊聊直銷業的優缺點,究竟它為什麼吸引人,又為什麼令人一聽就跑。

優點

  • 極低的創業成本

    創立傳統行業通常需要三十萬至幾百萬不等的開業成本,隨之而來的水電、人事、廣告...等一堆費用接著產生,而直銷業這些費用幾乎是不用的,頂多用幾千至幾萬元,就可以馬上開始你的事業。
  •  建立自己的資產

    何謂資產?車子、房子?資產的意義在於,你擁有這項事物,它會為你持續帶來收入,
    使用正確的方式經營直銷,你將會發現你投入一次性的努力,但你的事業卻可以為你持續帶來收入
  •  薪資結構改變與被動收入

    在以往我們通常是以"雇員"的身分工作,而在直銷業的收入結構會從"雇員"轉變為"企業主"(兩者差異請了解ESBI向限),不再是領取薪資收入,不再是使用時間換取金錢,你的收入將會是從你一步步建置的系統,或成立的組織中獲取,也就是說你在未來的日子裡,會因為先前的努力,持續得到收入, 而在直銷業使用正確的方式經營,成功建置了你的收入系統,系統所帶給你的收入將會是持續且倍增的被動收入
  •  價格合理、品質優異的產品

    直銷,顧名思義為「直接銷售」,商品大多數為工廠直接出貨給顧客,因此省去非常多以往一般通路銷售商品所產生的大量成本,例如:廣告、店面人事、水電、租金、行銷、大中小盤價差等, 因此業者將有更多資金可以投資在研發及會員獎金,造就出品質非常優異的產品

 缺點

  • 極低的創業成本

    這點同時是優點及缺點,極低的創業成本使入行門檻變低,一般人都可以馬上開始經營事業,不過也使得許多人因為付出的少,不重視這份事業,短時間內沒有達到自己的期待,就因此馬上退出, 如果它的門檻很高呢?十萬、二十萬才可以開始,你會在加入的一個月就退出嗎?成功的創業是需要時間的,年輕人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 暴富

    在直銷業的確有機會在短時間翻倍你的收入,這點使得很多心態不正確的人加入,可能經營幾個月,沒有得到他們所幻想的財務奇蹟,就退出並且製造不好的聲浪,使得直銷業被蒙上一層陰影,加入直銷業,等於你開始了一份自己的事業, 並不是加入就躺著賺, 以正確方式及心態,才能走得遠。就算你開一間很好吃餐廳,客人很多的餐廳,
    你有可能在三個月內就暴富嗎?如果以買樂透的心態來經營直銷,那麼你就會跟買樂透一樣失望。
  • 刻板印象

    如同我前面所說的,許多人使用錯誤的方式經營,使得周遭的人對於"他"感到反感,
    或是沒達到自己過度期待的結果,退出後造謠說這是個騙局,諸如此類行為使得直銷業在大家腦中形成了某種刻板印象。
  • 不對的公司

    目前台灣公平交易委員會統計,台灣直銷公司約有快四百家,品質參差不齊,找到對的公司非常重要,誰都不希望自己努力的心血因為公司倒閉而灰飛煙滅,許多直銷公司打著高額獲利,吸引大量顧客加入,但又在會員還沒賺到錢之前就倒閉,而沒賺到錢的人就會告訴大家不要碰直銷業,形成了一種惡性循環。這邊蒐集到10種絕對不要加入的直銷公司給大家參考:
    1. 不合理高獲利的公司
    2. 老闆頭銜過多
    3. 老闆與總經理是外行人
    4. 主要產品為代理的
    5. 過高科技產品
    6. 無實驗室、沒研發能力
    7. 沒有合法直銷牌照
    8. 需囤貨或高責任額
    9. 沒有國際市場
    10. 背離直銷本質的公司

或許你可能聽過朋友因為直銷業跟朋友翻臉不認人,或是更嚴重的交惡,這肯定是有的,
但絕對是使用不對的方法,跟有不對的心態,使用不對的方法及心態,在任何事業或是事情上都是不可能成功的。

總結以上論述,我個人認為在直銷業可以獲得的,遠遠大於那些不好的地方,只要你找到對的公司及好的團隊,我相信直銷業絕對是普遍一般大眾最有機會達成財富自由的一個行業

如果你是一個非常渴望成功
擁有好的心態及願意付出努力的人
非常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點擊加入我們

BY ATOMY NA








0 意見:

張貼留言